黑白相间

随便,随便

响应太太微博名称号召来做一把小侦探!【不
彩蛋什么的我也不知道怎么理解…就repo了一些很喜欢的小细节!_(:3
【过度解读预警!强行阅读理解预警!】

1.封面两个人的名言语录【何 看着看着就又心动一次!我永远喜欢也青呜呜呜

2.第四页老王说“居然有人不喜欢你”www反正你很喜欢对吧

3.第五页那个青没有脸(什么鬼形容?)的分镜,让我想到了原作227话的一个分镜,他那个时候会不会也想着类似的事呢?

4.第六页老王的影子映在杯中对应“水中月”

5.隔着手背亲的老王真的是非常不趁人之危的君子了!非常苏!!!

6.《有所念》开篇引用了《春情》,这里是指老王识得了那声音不是真的老青,而是心魔吗?还是暗示了老王希望青说的是自己又不敢相信的微妙心情?

7.p17说“我都描述得那么明显了”,其实也是老王心中的暗暗期待吧w期待那个人是自己

8.p26用了原作中说过的“在这个人面前没秘密”,没秘密个球!没秘密你倒是说呀!!!

9.p30的陈俊彦www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!

10.老青拉的曲子!我知道!是《爱之梦》!【O度百科 但是他拉的明明是第三首《爱吧/尽情地爱》,那首的灵感来源应该是德国诗人弗莱里格拉特,老青故意说错是为了隐藏什么吗?还有你明明记得曲名www不要遮遮掩掩的呀

11.p37阿青说“见不到明天的太阳”是暗合也总的微信名吧,还有也总说自己查让我想起原作他说“不告诉我我自己算”的模样了w

12.p44也总微信只回了一句心中却已闪过无数念想了【有些人表面上稳的一匹实际上——

13.p50青又变成大眼灯啦!可惜老王没看到【老王的人工呼吸真专业呀

14.p52蛾子沉下去啦!是暗示青仔也沉沦了吗?【话说我好在意他们之后有喝这杯酒吗www

15.p54的“每次?”没有找出来QAQ是对应的哪里呀求标准答案【不

16.《玉漏无催》我觉得青仔就是不好意思说了或者有意不说才不是忘了【不然你怎么忘性这么大???

17.p63青仔说“都是你的”,是说希望老王和自己有缘吧

18.《池中物》金鱼=老青(???)这么明显的我就不说了,龙是暗合卧龙指青仔我也不说了,但是杯中青的分镜真好看!【shenme 【我觉得老青他感觉出来老王的话中话了,“就好道长这口池子”什么的

双向暗恋真捉急呀,不过我就喜欢这样的!【真香

找彩蛋的同时又过了好几次原作漫画,越看越喜欢他们两个了,也青真的太好了!!!谢谢太太创作出他们这么好玩的故事!!!表白太太!!!

书签闪闪亮的好漂亮!是“做朋友挺好”那处的分镜…不要只做朋友啊!去结婚啊!!!只可惜楚留香pa的镜子我大概是没机会见到了ORZ那张图我好喜欢呀

悄悄爱特一下太太@燕京啤酒泡龙井 给太太笔芯(=゚ω゚)ノ❤️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黑白相间 | Powered by LOFTER